公司資訊

About us

VISION企業理念

您30年來信任的好夥伴,
廢氣處理的首選、專業的品質、優良的服務

廢棄製成回收處理

愛迪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3月,是一個專業資深團隊的科技公司,廠房及主辦公室座落於新竹縣竹北市。主要業務有半導體、光電廠等相關電子產業廢棄製程回收處理,並同時提供市場研發、代理產品、廠務工程、與售後技術支援等服務。

廢棄製成回收處理
廢棄製成回收處理

愛迪亞科技針對不同化學性質的工業用特氣,可搭配與之相應的化學吸附來做最佳化處理。並於2003及2004年接受台灣經濟部科技研究發展專案與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之產學合作計畫之製程化學監控與毒害尾氣處理之技術授權。並於2005年由經濟部委託工業技術研究院執行產業環境與安全衛生技術發展計畫科技專案計畫項下之有害氣體監控分項計畫,獲得毒性氰化物乾式潔淨劑製造技術授權。在技術的控管與良好的服務,也得到客戶的認可。

Customer Acceptance客戶認可

美光(Micron)、聯電、世界先進…

完整的廠務設施、合格的處理技術人員以及經ISO認證標準的廢棄物處理服務,能讓客戶安心地將氣體處理工作交給愛迪亞科技。讓客戶安心、放心是我們最真誠的承諾。

廢棄製成回收處理